什么仇什么怨?德州一环卫工人三轮车接连被扎胎

2017-03-15 16: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德州67岁环卫工人三轮车接连被扎胎。

  大众网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庄滨滨)“现在都提倡尊重环卫工人,竟然有人扎环卫工人的车胎,太欺负人了!”3月14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2778800反映,自己母亲是一名环卫工人,最近两年母亲的三轮车胎隔三差五就没气,昨天三轮车再次没气,补胎时发现轮胎上有几个洞,修车工人检查后称应该是被人扎的,经调取监控,发现确实是人为。目前,李女士已经报警。

  3月15日,在黑马小区一栋居民楼单元门楼道口,大众网记者见到了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3月13日晚5点多,母亲下班后将三轮车停在楼道外,第二天一早,发现三轮车车胎瘪了。母亲石女士赶忙推着车去附近的修车店补胎,修车工清理发现,轮胎上的两个洞距离很近,怀疑是人为。石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回来就跟女儿说了这件事,李女士听说后,联想到之前车胎屡屡没气,就前往物业调取了当晚的监控,这才发现了轮胎被人扎的事实。

  随后,在李女士的带领下,大众网记者在物业办公室查看了事发时的监控。从监控中可以看出来,3月13日晚7点58分许,一名中年女子提着东西自东向西向李女士家走来,时不时还回头看周围环境,走到李女士母亲停放的三轮车处,放慢速度后,右手持尖锐物,冲着前轮车胎就扎了两下,随后快步离开。

  看着视频,李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有什么不满你可以说出来,但不能采取这种手段啊!”据李女士介绍,自己母亲负责小区南侧一段商业街的卫生清扫工作,平时与人为善,不曾得罪什么人,只是两三年前曾劝导过一名店主注意店前卫生,不要随意倾倒垃圾。谁知从那以后,三轮车胎隔三差五的就没气,当时以为不小心扎了,也没在意,此次监控中可以明显看出来,扎胎的就是那个店主。

  “这些年换了多少轮胎也忘了,这次调取监控才发现被人扎了,真是让人气愤。”据了解,李女士母亲石女士今年67岁,从事环卫工作10多年。大众网记者走访了解到,石女士和同事、街坊均相处融洽。而监控中显示的扎胎女店主附近的商家告诉记者,该店主前几年和周边商家有矛盾,最近两年没听说有什么矛盾。

  目前,李女士已经就此事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3.15消费维权宣传 参与企业数量创历史最多

    111.jpg

    3月15日清早,家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簸箕刘社区的刘大爷带上发票,骑着车子去了德城区的中心广场。他在2014年的时候买了6组暖气片,至今已经坏了3组,但商家拒绝给予维修或更换。于是,刘大爷决定去投诉。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
  • 德州司机注意!中心城区13处电子监控已启用

    1111.jpg

    3月1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底中心城区新增的13处电子监控今天正式启用,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违反信号灯规定、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违规停车等违法行为予以抓拍处罚。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
  • 今年5月底前 德州152个派出所均派驻消防协管员

    u=1924723326,3050299699&fm=15&gp=0.jpg

    3月13日,记者在全市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5月底前,我市分两个阶段完成对全市152个基层公安派出所选派驻所消防协管员工作,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详细]

    2017-03-15:德州日报
  • 德州夏津:设施农业助农脱贫

    3月15日,德州市夏津县瑞丰源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采收成熟的草莓。目前,合作社流转了近500亩土地,建成了种植园区,吸纳周围10多个村的105名村民为社员,种植的无公害绿色果蔬产品远销天津、北京等十几个大中城市。[详细]

    2017-03-15:大众网
  • 德州市德城区工商局查获一批假冒洋酒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工商局加大检查力度,成功查获了一批假冒洋酒,对涉嫌侵权的商品实施了扣押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