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约起!大众网德州频道《吃遍德州》首期开播 带您尝海鲜荟萃

2017-04-01 16: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蔡亚会 李磊 袁航

靠烧烤起家的牛阵,烤串可以说是桌桌必点菜。

面对满满一桌的美食佳肴,“吃货团”成员们都馋的口水直流。

  大众网德州4月1日讯记者 翟岩 蔡亚会 李磊 袁航)走遍德州、吃遍德州!3月30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首期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蔡蔡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组成的“吃货团”,走进位于经开区三八东路悦城创意文化园内的牛阵德州店,带您品鉴“舌尖上的德州”。近2个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大众网“吃货团”成员们品尝到了数十道精心烹饪的菜品,直呼“过瘾”。

  “牛的不是一阵”,仿佛一夜之间,牛阵火遍了济南。如今,牛阵又来到了德州。走进位于三八东路588号悦城创意文化园(原格瑞德厂区)的牛阵德州店,装修简约明亮,大厅还配有超大尺寸的显示屏,为顾客们营造了舒适放松的用餐环境。

  在品尝美食前,主持人跟随牛阵德州店厨师长刘仁恒来到后厨,看一下店内的招牌菜品究竟是如何做出来的。“你看这些螃蟹和龙虾全都是活的,我们确保海鲜的鲜活。”刘厨师长顺手抓起龙虾和螃蟹给大家查看,随后,刘厨师长亲自下厨,逐一演示了所有菜品的制作过程。

牛阵的“麻小”个大肉多,麻辣但又不刺激口腔。

色泽油亮的麻辣肥蛤让人食指大动。

  参观完后厨,大众网“吃货团”直奔主题,准备开吃。当店内的招牌特色——牛阵醉八仙、麻辣小龙虾、压锅牛腩、香辣蟹、烤串等菜品刚端上桌,浓郁的香味顿时弥漫开。面对满满一桌的美食佳肴,“吃货团”成员们都馋的口水直流。这时候,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硬是忍住美食的诱惑,先拿着手机对着美食一阵猛拍自发微信朋友圈“炫菜”,然后迫不及待纷纷下筷品尝,色彩,味觉,口感,就在唇齿间蔓延开来。

  “照实讲,我钟爱麻辣小龙虾,虽然所有麻小的制作都千篇一律,但是感觉这里的小龙虾个大肉多,麻辣但又不刺激口腔。”美食点评员韩雪剥着小龙虾一边吃一边说,“辣味并没有遮住海鲜的鲜味,吃着非常爽口,这种感觉太过瘾了!”“好有创意哟,牛肉直接装在特制的高压锅里上座,不仅煮得非常软烂,入口即化,而且有一丝香甜,吃起非常可口。” 另一位点评员王雪则非常钟爱压锅牛腩。还有店内的招牌菜肴——牛阵醉八仙,红扇贝、比管鱼、明虾、海虹、海蛎子等各种鲜活海鲜汇聚一起,不仅用料诚意十足,经过了主厨精心烹饪,海鲜吸收了油脂的香气和秘制调味料的味道,集麻、辣、鲜、香于一身,更显海鲜独特的鲜甜,让试吃团吃得拍手叫好。

  据了解,牛阵德州店是山东启元牛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德州设立的第一家授权经营店,依托总部技术和品牌实力,高薪聘请原国宴烹饪大师,以经营特色海鲜、烧烤、家常菜为主,辅以时令食材,烹制手法及用料考究、精致、严谨。

压锅牛腩直接装在特制的高压锅里上桌,入口即化。

招牌菜牛阵醉八仙可以说是海鲜“开会”,用料诚意十足。

绵软细腻的山药泥,遇上甜蜜的蓝莓果酱,可以说是美女的最爱。 

  《吃遍德州》是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节目,节目旨在带动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参与到寻访德州特色美食的行动中,记录传播德州饮食文化,引导市民用味蕾感悟生活,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州城各大品牌餐饮的最新美味菜肴。

  目前,《吃遍德州》美食点评员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是一名资深吃货,欢迎您关注德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同时,关注德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后,在对话框中输入“牛阵”,还可获得牛阵德州店50元代金劵,(优惠券使用规则以商家解释为准。),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消防发布清明安全提示:祭扫踏青勿忘防火

    u=2580259620,374364962&fm=23&gp=0.jpg

    清明将至,外出扫墓的市民将逐渐增多,烧纸、焚香、点烛等祭奠方式极易引发火灾事故。 3月31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发布清明节消防安全提示,提醒市民祭扫踏青勿忘防火。 [详细]

    2017-04-01:德州广播电视台
  • 吴文:扎实做好餐厅食品安全 让学生吃好吃放心

    11111.jpg

    3月3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经理吴文,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4-01:大众网
  • 重磅!德州交警公开曝光600余名酒驾司机!

    u=859939871,2507661959&fm=23&gp=0.jpg

    目前,对于酒后驾驶的违法查处力度已经形成高压严打的新常态,酒后不要开车也作为一个常识妇孺皆知。然而,仍有不少驾驶员仍存侥幸心理,罔顾生命与安全。2017年1月1日至今,德州市范围内查处的酒后驾驶达600余起,我们将分县区予以曝光。[详细]

    2017-04-01:大众网综合
  • 德州创建“自助式”律师参与平台 提升办案效能

    u=2140062671,3885118810&fm=23&gp=0.jpg

    “你们讲的清楚明白,俺心服口服。”近日,市民张书德走出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大厅的门,诚恳地对送他出门的检察官和律师说。原来,因在一起合同纠纷中不服法院判决,多次缠访的张书德,在德州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值班律师的深入解疑释惑后,表示接受法院的判决并息诉罢访。 [详细]

    2017-03-31:大众网
  • 德州交警发布清明小长假城区和祭祀易堵路段时段

    timg.jpg

    清明节将至,外出踏青、返乡祭祀的市民会增加,随之而来的人车流量会加大。4月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整理了辖区主要道路易拥堵、事故多发路段,驾驶员朋友记得提前安排出行路线,安全顺利出行。[详细]

    2017-04-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