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境内多条高速临时封闭

2017-04-06 08: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德州市区路面能见度低

高层建筑在雾气中若隐若现

  大众网德州4月6日讯记者 翟岩)今天是清明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今天早晨,德州市大部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市区路面能见度低,高层建筑在雾气中若隐若现,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德州市气象台于4月6日05时4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请市民注意防范。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目前德州市大部分县市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预计将持续到今天上午,为此德州市气象台4月6日05时4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气象部门提醒,受大雾天气影响,德州市部分路段能见度低,市民要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雾天出行时保持安全距离,降低车速。

  此外,受大雾天气影响,德州市辖区内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根据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显示,截至4月6日8时11分:因大雾,应交警要求,G3京台高速鲁冀站出入口,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站双向入口,禹城、齐河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具体气象信息: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早晨有雾,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4℃。7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5℃。8日,小雨转多云,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7℃。德州市气象台6日早晨发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德州一中 二中 实验中学共招收330名县市生

    W020170405691969194589.jpg

    4月5日下午,德州市教育局印发了《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大众网记者经梳理发现,2017年,德州一中(含东校区)、德州二中、德州实验中学可分别招收县市生150、150和30名。[详细]

    2017-04-06:大众网
  • 德州从6日5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

    timg.jpg

    经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和省气象局会商预测,预测未来我市空气质量可能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从4月6日5时起,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7-04-05:大众网
  • 清明节后德州雨停气温升 乍暖还寒冬装别急收

    2017年4月4日09时至2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jpg

    今天是清明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受昨天降雨影响,今早德州的天气有点凉,市区上空还飘着一层薄雾。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起德州天气将逐渐转晴,气温也逐步回升,不过市民先别急着收起冬装,仍要预防“倒春寒”天气。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
  • 清明小长假德州旅游"零投诉" 赏花采摘掀春游高潮

    W020170405232147628651.jpg

    清明假期期间,德州气温回升,春意盎然,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选择走出户外祭扫、踏青、赏花、观光。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期三天,德州市旅游产品和活动特色鲜明,重点景区不断升温,不少市民也选择结伴骑行或是自驾出游,赏花采摘持续火爆,红色旅游备受“青睐”,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游客满意程度较高,无旅游投诉。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
  • 因环保工作履责不力 临邑县长被诫勉

    3月7日至10日,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在临邑县进行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对督查组现场指出的临邑“在水一方”商务宾馆小型燃煤锅炉等有关问题,临邑县环保局和邢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不认真履行职责,不严格落实责任,不积极担当作为,严重失职渎职,作风不严不实,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详细]

    2017-04-05: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