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品牌行"禹城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2017-06-02 10: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禹城6月2日讯记者 翟岩)6月2日上午,新闻媒体“品牌行”禹城大型采风活动在禹城市启动,包括大众网在内的省、市级重点新闻单位的10余名记者齐聚禹城。在一天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将深入禹城的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对禹城市经济、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成就展开集中采访报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禹城市牢牢把握“让庄严党旗更鲜艳,让禹城人民更幸福”执政理念,紧紧围绕“四个一”总体目标(“一个前列”,经济增速位居德州前列;“一个前移”,综合实力排名在全国百强中位次前移;“一个领先”,科技创新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一个率先”,在德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抢抓协同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创新驱动谋发展,全力建好百强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科学健康发展态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