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茶社助阵德州万达美食大赏 现场吃货"嗨翻天"

2017-06-18 20: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6月18日讯(记者 董天力)6月18日,大众网大众茶社带领传统文化演出团队,为德州万达年中美食大赏助阵。美食配上舞龙舞狮、相声、魔术等精彩节目为顾客带来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下午两点左右,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看台就已经座无虚席。第一个节目是由大众茶社带来的《狮子三拜》,现场的气氛一下就被烘托得热烈起来。

  与节目同时进行的是看台旁边的万达美食大赏,万达广场三楼所有的美食商铺纷纷端来自家的拿手好菜,供游客免费品尝,烤鸭、比萨、牛排等美食应有尽有,让现场参与活动的游客大饱口福。

  为了“破解”神秘的传统魔术《三仙归洞》,观众纷纷上台近距离观看表演。“我一指这个碗,我说‘过去!’你猜这个球去哪了?”魔术师精彩的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走到台前看这个魔术都没发现破绽,真是太神了!”台下的张先生一边鼓掌一边惊叹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夏津站开赛

    W020170625585586839132_副本.jpg

    6月25日,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德州?夏津站)在德州市夏津县开赛。千余名跑步和旅游爱好者在夏津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热力开跑。 [详细]

    2017-06-25:大众网
  • 百舸争流 京津冀鲁龙舟邀请赛在德州开赛

    比赛中的唯一支女子队伍.jpg

    6月25日,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德州“京津冀鲁”龙舟邀请赛暨德州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锦绣川风景区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聊城、临沂的8支高水平龙舟队及德州市10支龙舟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详细]

    2017-06-25: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学习口才和访谈 锻炼自信心

    QQ图片20170624143618_副本.jpg

    口才训练对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与思维逻辑能力有着重要作用。通过口才训练,能够培养孩子们口脑协调能力,增强孩子们理解能力与表达能力。6月24日上午,大众网德州频道两位老师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口才配音课与访谈上镜课,孩子们在欢笑中学习到了语言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详细]

    2017-06-24:大众网
  • 德州21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下载.jpg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遴选结果名单,其中,德州21所中小学入选公示名单。[详细]

    2017-06-23:大众网
  • 德州市举行中学生合唱比赛

    6月25日,嘹亮的歌声响彻德州大剧院,来自我市13个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1000余名学生汇聚在一起,参加德州市2017年首届中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合唱比赛。 [详细]

    2017-06-26: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