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暨全市6.26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2017-06-22 09: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6月22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逯金鹏)6月22日上午,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暨全市6.26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

  据了解,禁毒教育基地是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开展禁毒预防教育的重要载体,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2016年11月立项,2017年6月落成,基地面积1500余平米,分为毒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知识介绍区等五个区域,共十个部分。是目前全省面积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禁毒教育专业场馆。基地免费向社会各界群众开放,并能承担各个层面的禁毒、法治、安全等警示教育。

  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完善德州市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的重要一环,基地的建立和开放,对进一步深化全市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全市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