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平原”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仪式启动

2017-06-30 10: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领取环保箱的市民现场排起了长队,用行动诠释文明理念。

张友国为平原县农商行颁发《“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平原”公益爱心单位》荣誉奖牌。

平原县创城办工作人员张攀宣读《“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1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被认领一空。

  大众网德州6月30日讯记者 翟岩)6月30日上午,由平原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和平原县农商银行共同主办的“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平原”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仪式在平原县星空观源小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1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被周边小区居民、车主认领一空。

  平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继锋,平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国,大众网德州站站长盛堃,平原县农商银行董事会秘书赵立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平原县创城办工作人员张攀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张友国为平原县农商行颁发《“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平原”公益爱心单位》荣誉奖牌。

  赵立军在致辞中说,文明城市创建包罗万象,是城市品位提升的重要契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参与,为此平原县农商行积极响应平原县委县府号召,与责任媒体大众网共同为平原县市民免费发放车载环保箱。箱子精致且实用,希望广大驾乘人员有效利用,并且提高认识,切实做到不车窗抛物、文明驾驶。今后平原县农商行将一如既往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免费发放了车载环保箱,领取市民现场排起了长队,用行动诠释文明理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