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人共赴德州市2017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

2017-07-16 15: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锐 叶开

  

  活动开始,游泳爱好者列队集合等待入水。

  

  游泳爱好者纷纷入水畅游,毛泽东同志的巨幅画像也随之推进。

  大众网德州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徐锐 叶开)7月16日上午,由德州市游泳协会主办的2017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德州站)在锦绣川风景区拉开帷幕,300余位游泳爱好者齐聚一堂。

  简短的开幕式后,三百多名游泳爱好者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下河入水。虽然风大,游泳爱好者们逆风行进,丝毫没能阻挡他们的热情和活力。三百余名游泳爱好者在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中顺利抵达终点,结束了约800米的游泳行程。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游泳爱好者,甄先生已经59岁了,有着16年的“泳龄”,跟着年轻人游完全程的他还意犹未尽,“再游一个来回也没问题!”甄先生骄傲地说,“游泳是老年人健身的最佳选择,常常参加这类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结识不少朋友。”今年55岁的贾女士向大众网记者说道:“游泳让我身体健康,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也开阔了心胸。”

  德州市游泳协会党支部书记周承蔺表示,今天开展“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游泳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让全国人民都看到德州游泳人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连日来热浪滚滚 德州市民“泡”图书馆觅清凉

    22222.jpg

    近日,德州市天气异常炎热,市气象局多次发布高温预警。在这样的天气里,德州市图书馆成为人气爆棚的地方,不少市民来此“蹭凉”,享受读书的乐趣。 [详细]

    2017-07-14:大众网
  • 看玄幻小说追黄渤?德州首位女飞行学员是个00后

    张翘楚生活照.jpg

    7月13日,一则“德州一中毕业生张翘楚成为德州历史首位女飞行学员”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人们纷纷为这位优秀的小姑娘点赞。到底是什么样的孩子有望成为女飞行员,什么样的教育方式能培养出这样的孩子?大众网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张翘楚的家中采访。 [详细]

    2017-07-14:大众网
  • 德州特巡警夜查"飙车党" 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11111.jpg

    “这次夜查行动好啊!”遛弯经过的曲先生感慨地说,“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不仅打扰我们休息,也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多整治也能体现出德州的精神风貌。”7月13日晚9点,德城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新湖路与新华路交叉路口展开夜查行动,专项治理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大功率无牌无证摩托车问题,兼查酒驾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2017-07-14:大众网
  • 寇芝华:食品安全长抓不懈 做放心蒸包

    3333.jpg

    7月1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6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县寇老大蒸包店总经理寇芝华,他在访谈中介绍了蒸包店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14:大众网
  • 德州武警支队庆“八一” 军民融合共唱鱼水深情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15日下午,德州市双拥办、共青团德州市委专程看望慰问德州市武警支队官兵,并联手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协会共同举办以“军民融合,献礼八一”为主题的庆祝“八一”建军节90周年文艺汇演,以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曼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台歌舞“盛宴”。 [详细]

    2017-07-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