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小记者体验健身和拉丁舞 塑造完美身材

2017-07-22 20: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小记者们正在等待老师发令,开始热身跑步

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拉丁舞班老师裴丽莹正在协助小记者下腰

  大众网德州7月22日讯记者 李磊)拉丁舞以激情、动感著称。通过学习拉丁舞,能够培养孩子优美体态和良好气质,有利于帮助孩子们纠正不良坐姿、站姿,增加个人魅力,提高社交能力。7月22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他们在这里体验健身,学习拉丁舞,塑造完美身材。

  上午8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一进门就被各类健身器材所吸引。“妈妈,我想在跑步机上跑步。”小记者们纷纷跑到跑步机上,在健身教练的协助下,时走时跑,不一会儿就开始满头大汗。“除了像跑步机、椭圆机等有氧运动的器材外,组合器械、力量器械也是特别适合健身的项目。”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销售主管王长岭对小记者们说,“小朋友们年龄太小,只适合在大人的看护下在跑步机上运动,千万不能动力量器械。”小记者们点点头,在有氧运动区里,和自己的妈妈一同健身运动。

  经过半个小时的健身运动,小记者们排队进入舞蹈房,开始今天的拉丁舞课程。“小记者们两两排开,现在开始做热身运动。”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拉丁舞班老师裴丽莹对小记者们说,“当我说开始,你们就用力跑出去,跑到墙边然后再返回来。”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小记者们开启了“赛跑模式”,他们像奔腾的小马,努力奔向前方。

小记者们正在认真学习拉丁舞的基本动作

休息时间,小记者们正躺在地板上休息

  热身运动后,小记者们开始下腰、倒立,“不要怕,老师会帮助你,你们要相信老师。”裴老师边说边将手垫在小记者的腰下,“慢慢来,把脚并拢,腿伸直。”小记者们在裴老师指导下,下腰、劈叉、倒立,开始变得无所不能。“拉丁舞对于孩子们形体塑造有很好的帮助。”裴老师告诉记者,“身体的协调性在学习拉丁舞的过程中,能够很好展现出来。”

  “我们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带孩子或亲戚朋友来御美健锻炼,”销售主管王长岭说,“现在我们不仅有拉丁舞班,针对孩子们的还有武术、口才、跆拳道等各类训练,成人也有爵士舞、高温瑜伽等健身课程。近期办卡也有优惠政策,欢迎大家来店里咨询。”

  据介绍,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经开区出台体育路康博小学路段施工方案

    W020170718764911385456_副本.jpg

    近日,网友反映的康博小学门前体育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过大众网记者采访报道,已引起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获悉,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过研究,决定对康博小学东侧段体育路实施改造提升工程。[详细]

    2017-07-22大众网
  • “十二五”期间德州市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

    111111.jpg

    7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获悉,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水平,共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托管农村留守儿童16380人。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德州公交10路、4路相继调整为空调车 运营线路不变

    read_image.jpg

    为继续深入贯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营造我市创城工作的新环境、新形象,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和线路运营状况,市公共汽车公司近日相继将10路、4路调整为空调公交车。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张振华:想消费者所想 酿造一流浓香型白酒

    1111.jpg

    7月2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8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洛北春集团有限公司质检部部长张振华,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救救他!宁津19岁小伙患白血病生命垂危 母亲愿意拿命换命

    19岁,原本是花一样的年纪,当很多同龄人正享受青春的美好与无限可能的时候,安然在家庭的庇护下茁壮成长的时候,宁津小伙谷志宽因母亲身患肾血栓,选择早早退学打工,为母亲筹集医疗费,然而命运对这个懂事的孩子格外不公,今年7月7日,19岁的谷志宽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至今仍处于半昏迷的状态。 [详细]

    2017-07-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