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德州都是"雨雨雨" 最高气温有望跌至"2"字头

2017-07-24 10: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7月24日讯记者 翟岩)承受了连日来的高温“洗礼”,德州市民日盼夜盼的降雨降温天气这次终于来了。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来看,这一周德州都是“雨雨雨”的节奏,气温下降也带来难得的凉爽。

  据德州市气象台最新气象信息显示,近期德州将迎来雨多晴少的天气,本周一至周末,德州几乎天天都有降雨,最高气温重新回落至“2”字头。不过,市民在享受凉爽天气的同时,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出门随身携带雨伞,提前做好相关防范。

  同时,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德州市将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的降水过程,过程降水量10至20毫米(局部30毫米),降水量分布不均,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级左右大风,市民出行应注意防范。

  另外,本周除雷阵雨穿插外,本周四德州市还有一次中雨的降水过程。虽然本周均有降水天气过程,但是降水分布不均。本周多轮降雨叠加,气温也随之下降,预计本周德州市的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9℃。但受持续降水天气的影响,空气湿度较大,市民可能会感觉有点闷。不过气象部门专家表示,本周最高气温均在30℃左右,不会出现高温天气,气温总体较为舒适。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白天到夜间,雷阵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0℃。25日,多云转雷阵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1℃。26日,雷阵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9℃。27日,中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28日,雷阵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9℃。29日,雷阵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30日,雷阵雨,东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1℃。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经开区出台体育路康博小学路段施工方案

    W020170718764911385456_副本.jpg

    近日,网友反映的康博小学门前体育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过大众网记者采访报道,已引起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获悉,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过研究,决定对康博小学东侧段体育路实施改造提升工程。[详细]

    2017-07-22大众网
  • “十二五”期间德州市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

    111111.jpg

    7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获悉,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坚持把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水平,共建成“四点半”学校1050个,托管农村留守儿童16380人。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德州公交10路、4路相继调整为空调车 运营线路不变

    read_image.jpg

    为继续深入贯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营造我市创城工作的新环境、新形象,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和线路运营状况,市公共汽车公司近日相继将10路、4路调整为空调公交车。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体验健身和拉丁舞 塑造完美身材

    小记者们正在等待老师发令,开始热身跑步_副本.jpg

    拉丁舞以激情、动感著称。通过学习拉丁舞,能够培养孩子优美体态和良好气质,有利于帮助孩子们纠正不良坐姿、站姿,增加个人魅力,提高社交能力。7月22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御美健大健康中心天虹店,他们在这里体验健身,学习拉丁舞,塑造完美身材。 [详细]

    2017-07-22大众网
  • 从前途无“亮”到前途无量

    如今在德州,像王冕一样,越来越多的产业工人实现华丽转身: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省技术能手、齐鲁首席技师、省有突出贡献技师、高级工等大批高技能人才不断脱颖而出。 [详细]

    2017-07-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