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高科技,监控路况手机随时看!

2017-08-25 18:10:00 来源:德州交警 作者:

  

  

  选取城区东风路、崇德一大道等易积水路口,再遇暴雨,出门时就可实时监控,安全绕行。

  

  

  雨雪雾霾等极恶劣天气,出行再也不用担心走到高速口再原路返回,发生交通事故堵半天,选取高速入口、易堵路段30个点位,与蜀黍同步掌握路况,so easy!

  

  

  选入德州高速入口、德百路口、大酒店路口、南外环路、大学路等10处制高点路况。

  

  

  早晚高峰,点开市区主要路段路口,就能知道您前方的路是否通畅。

  

  想要免费领取这款强大实用的功能?

  一起GET!

  首先关注“德州交警”,找到“信息查询”

  

  找到“路况查询”。OK!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司机速看!9月起这些卡口路段开始抓拍测速

    u=334921644,2076225865&fm=26&gp=0.jpg

    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决定从2017年9月1日起,正式启用相关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超速、不系安全带、妨碍安全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详细]

    2017-08-25:大众网
  • 黄红星:食品安全源头抓 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环境

    1111.jpg

    8月25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0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宜信餐饮公司(庆云县第五中学餐厅)总经理黄红星,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8-25:大众网
  • 本月起德州“三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

    u=3114501771,501490597&fm=26&gp=0.jpg

    8月24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从本月起,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有所调整,每立方价格比之前便宜1分钱。 [详细]

    2017-08-25:德州广播电视台
  • 高校陆续开学 德州暑运最后一波客流高峰平稳有序

    1111.jpg

    进入8月底,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学生纷纷开始返校,学生返校流汇集成暑运的最后一波客流高峰。8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火车站以及德州市汽车总站了解到,近日,德州火车、汽车客运两站暑运学生返程客流开始逐渐增多[详细]

    2017-08-24:大众网
  • 好消息!德州四条公交线路相继投入新车运营

    为继续深入贯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发展理念,营造全市新环境、新形象,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市民出行需求和线路运营状况,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近日相继将部分线路车辆更新为空调公交车。 [详细]

    2017-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