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上的“乐陵造” 万件器材服务“神箭手”

2017-08-31 09: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过程中,友谊射箭的服务保障团队为“神箭手”们全程护驾。

  大众网乐陵8月31日讯记者 程吉童)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箭项目的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箭场拉开了帷幕。“神箭手”们张弓搭箭激烈角逐的同时,由乐陵市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友谊射箭)独家提供的万余件相关器材,也成了赛场上的一大亮点。

  作为曾经接连服务了北京奥运会、南京第二届青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多个重大赛事的业内知名企业,友谊射箭当仁不让,凭借其独有的专业性,于今年的4月份,成为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射箭项目的独家器材供应商,小到场地螺丝钉,大到箭靶、靶纸等万余件器材,全部由友谊射箭提供。

  为了确保所提供的器材质量过关和如期送达天津,友谊射箭专门成立了由董事长刘士胜牵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服务保障团队,负责器材的生产、备货以及包装等工作。此外,在全运会开幕前的半个月,团队也已经将运送到天津的器材进行了安装调试,比赛过程中,团队全程服务,直到比赛结束才撤离。

友谊射箭所提供的发令台。

友谊射箭所提供的箭靶。

  “通过参与国内外的各大赛事,首先是可以卖出产品,更重要的是得以借机宣传推广我们的品牌。”友谊射箭销售经理王冰告诉大众网记者,在6月18日举行的全运会射箭项目测试赛中,友谊射箭所提供的器材,更是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全运会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友谊射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赛事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专业射箭器材集团化企业,拥有包括新六代复合材料弓片在内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商标专利权,生产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是目前世界六大专业射箭器材生产商之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乐陵“枣博会”9月份举行 预计2600多人参加

    1111.jpg

    8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枣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枣博会”将从9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8日,预计有2600多人参加。 [详细]

    2017-08-30:大众网
  • 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揭晓 德州20人入选

    timg.jpg

    大众网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近日公布,全省共360人入选,其中德州20人。 [详细]

    2017-08-30:大众网
  • 开学在即 德州经开区四所新学校提前“瞰”

    323.jpg

    新学期即将来临,德州经开区有四所新学校即将投入使用。跟随大众网记者的镜头来提前领略下这四所高颜值学校吧。(大众网记者 董天力 见习记者 曹伟 摄影报道)[详细]

    2017-08-30:大众网
  • 德州中级法院狠抓联动惩戒 67名"老赖"被限出境

    444.jpg

    8月29日上午,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今年1月——7月,全市法院新收执行案件13794件,执结7473件,未结8718件,实际执结率54.18%,执结标的额33.1亿元,标的到位率45.23%,今年以来共恢复执行“终本”案件3214件。[详细]

    2017-08-29:大众网
  • 德州市牵头开展危化品路面执法第二次集中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对违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为的震慑力,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优势,提高专项行动成效,8月29日,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牵头,济南、泰安、聊城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参加,开展鲁北执法协作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为路面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第二次集中行动。[详细]

    2017-08-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