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监督!德州公示527家"小饭桌"登记备案情况

2017-09-01 16: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9月1日讯 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为规范全市校外学生“小饭桌”经营秩序,保障学生校外饮食安全,依照《山东省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现将全市527家“小饭桌”登记备案情况予以公示。如果以下“小饭桌”存在经营不规范或其它食品安全隐患,请您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合格学生“小饭桌”标准

  合格学生“小饭桌”从业人员需全部具有健康合格证明,接受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并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档案。食品加工流程合理,具有防鼠、防蝇和防虫设施,配备餐饮具有效的消毒保洁设施,刀墩等用具生熟、荤素分开,不违规加工腐败变质和不符合食品安全规定的食品,并按规定进行食品留样。建立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制度。发生食物中毒或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时,能立即报告当地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和卫生行政部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