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乐陵"枣博会"明天开幕 本网记者带您提前去转转

2017-09-08 14: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贾鹏 张天军

俯瞰2017“枣博会”主会场正门。

2017“枣博会”主会场正门。

参展商陆续报道。

工作人员正在做收尾工作。

  大众网乐陵9月8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贾鹏 张天军)2017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即“枣博会”)将于明天上午在乐陵开幕,目前,其主会场大体框架已经安置妥当,细节部分正在逐步完善,预计今晚彻底竣工。

  9月8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了2017“枣博会”主会场。以往的土路已经进行了硬化,干净整洁,运输车辆来往穿梭;开幕式所需场地也早已规划完毕,“相约乐陵,枣赢未来”几个红色大字赫然立于背景之上,工作人员正在安装LED屏;室内室外两处展棚里,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各参展企业的展位有序分布,大体框架已经布置妥当,色泽崭新亮丽,工作人员正在粘贴图标、粉刷墙面,做着最后的完善工作。

  乐陵市节会办的宫乐乐负责现场总协调,一边跑前跑后,一边接打电话。期间,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从8月底开始,主会场的部分设施设备就陆续架设了起来,未来几天,开幕式、部分参展企业的现场推介会等将在此举行。3天后,主会场将完成它的“使命”,参展企业自由撤展。按着目前的工作进度,今晚能够竣工,不会影响明天活动的正式举行。

  据悉,2017“枣博会”将从9月9日,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期间,既有多项商业经贸活动,也穿插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全国红枣大会暨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红枣商道2017中国枣类经销商高峰论坛、糖果工业推介暨甜味食品企业招商洽谈会等活动都是首次举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两桶油"给无牌摩托"断粮" 想加油必须有牌有证

    111111.jpg

    进入9月,有不少摩托车主反映,德州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对无牌摩托车下了“逐客令”,拒绝提供加油服务。[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被攻击依然笑脸相迎 她是孤独世界的“摘星者”

    111.jpg

    9月7日上午,当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新语特教学校的办公室时,王艺然正在给孤独症学生制定个训日计划。这样的工作,对于王艺然来说,已是驾熟就轻。除了每天的日计划,每周的周计划、每月的月计划,都需要提前对孩子进行专业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定不同的个训计划。[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教师节特别策划:老师,我想对您说

    111.jpg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又是一年秋风起,又到一年教师节,这是属于老师的节日,也是为他们送上祝福的节日。教师节前夕,大众网德州频道启动“老师,我想对您说!”特别策划,选择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让学生把对老师感恩和祝福用笔写出来,大声说出来。[详细]

    2017-09-08:大众网
  • 夏津法院直捣“老赖”老巢 两小时抓七人

    QQ截图20170907145634.jpg

    9月6日凌晨5点半,一场抓捕“老赖”的大行动在夏津县悄悄展开。整场行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夏津县人民法院最终以抓捕到7名“老赖”的丰硕战果结束了此次行动。同时,大众网对此次行动进行了网络直播。[详细]

    2017-09-07:大众网
  • 教师节特别策划:老师,我想对您说(视频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又是一年秋风起,又到一年教师节,这是属于老师的节日,也是为他们送上祝福的节日。师恩如山,师德似海,同学们有太多的感谢和祝愿想送给自己的老师。[详细]

    2017-0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