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通缉:德州人见到这俩人请立即报警!

2017-10-10 17: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0月10日讯 德州公安官方微信发布信息,对以下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通缉。

  2017年9月25日,乐陵市公安局云红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乐陵市南苑小区沿街“艺蒸香包子”店铺内发生一起盗窃案。经过工作发现,下面截图为作案人员及作案交通工具照片。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进行保密,请广大市民支持公安工作,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办案民警肖警官:18553460503 万警官:18553461651

  2017年10月8日10时许,夏津盛元居小区发生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案,嫌疑人将失主放在楼道内的两辆电动自行车的电瓶(共8块)盗走,嫌疑人作案后沿西外环向北逃窜。

  嫌疑人年龄在30—40岁之间,短发,作案时戴蓝色口罩,黑色棉衣、白手套,骑一辆白色摩托车,车头上搭一件黄色雨披。 欢迎知情者积极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公安机关将按规定予以奖励。办案民警董警官:17605348786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