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月子会所落地德州 打造顶级母婴护理体验

2017-11-06 18: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解晴晴

会所配备高级营养师,并高薪聘请了德州市级别最高的大厨,以有机食材为主打,根据产后修复的每一个阶段配备不同的营养月子餐,针对不同阶段进行适宜的饮食调理。

会所里专门设置了“妈妈交流室”,方便妈妈们交流育儿经验、生活常识等。

整个会所一共23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都享有一个独立的洗衣机,单机单用,一个客户离开会所全面清洗消毒才会再为下一个客户服务。

大众网记者走进其中一间套房,简欧式的装修透露出低调的奢华,让人仿佛置身于五星级酒店。

宽敞明亮的妈妈交流室,早教瑜伽室、产后修复室等功能房齐备。更是斥巨资打造了德州市独一无二的空中花园。

对于服务团队,会所有着严格的招聘标准,规定护理团队中所有护士都必须是大中专以上的学历,有护士证及三年以上的从业经验。

  □记者 庄滨滨 实习生 解晴晴

  “听说德州新开了一家月子会所,我趁着生孩子之前赶紧和闺蜜来看了,从设施到服务,真正做到了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准备生了之后就来这坐月子。”11月5日,记者前往德州首家月子会所采访时,恰遇到准妈妈李悦前来会所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李悦里里外外看了一圈,最终愉快地订了一个房间,准备明年春天来着这里坐月子。

  连日来,不少德州准妈妈前来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参观。作为德州市首家专业高端的月子会所,这里距离德州市人民医院几分钟车程,跟市妇幼保健院更是毗邻,闹中取静,环境幽雅的同时,独有的空中花园更是难得的休养宝地。会所还配备了专业人员组成母婴护理团队,致力于为德州人提供产后修复护理、营养月子餐,新生儿按摩抚触、游泳早教等一站式的顶级护理体验。

  成立初衷:高端护理服务德州民众

  11月5日,大众网记者见到会所创办人兼总经理韩淑敏时,她正在观摩员工培训。韩淑敏介绍说,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是由山东江山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早在2016年底,自己去上海拜访客户,客户谈起自己生二胎时,由于双方都是家在外地,并且父母年纪大没办法照顾,就选择了住月子会所。然而在上海寸土寸金,一房难求,得提前好几个月订,不过住下之后对其服务非常满意,既科学又舒适。整整一个下午,原本要聊的碳纤维生意没怎么涉及,反而对月子会所给予极大关注。“当时心里就想,凭什么在大城市人就可以有这么好的资源和服务,我们德州人就不能享受到?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作为土生土长的德州女人,我一定要把这个好项目带回德州,造福一方百姓。”说到这里,韩淑敏流露出坚毅的眼神。

  经过了大量的实地考察和深思熟虑,韩淑敏先后前往全国月子会所较为集中的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连云港、西安等10多个城市近百家月子会所进行考察。综合考量硬件设施和细节服务,西安金月汇以它的专业和精致打动了韩淑敏,最终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落户德州。

  在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的大厅门口,两行烫金大字熠熠生辉:“我们服务于祖国未来,我们服务于民族希望!”韩淑敏说,当今社会,“大健康”的理念蔚然成风,月子会所的设立,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自己有信心通过顶级设施和专业的服务,提高公众的接受度,让德州人也享受到科学坐月子的乐趣。

  顶级设施:健康环保与高端舒适并行

  走进江山月子会所,扑面而来的是奢华而温馨的气息。整个会所共4层,1层是对外的游泳SPA馆和贵宾接待室,2-4层是月子房。每个楼层除了各具特色的房间,都配备了护士站、托管室和专用游泳抚触室。宽敞明亮的妈妈交流室,早教瑜伽室、产后修复室等功能房齐备。更是斥巨资打造了德州市独一无二的空中花园。会所可提供23间月子房,分特价房、阳光房、温馨房和豪华套房几种房型,试营业期间特惠德州市民,定价18880到42800元/月不等的房间现接受五折预定。

  在韩淑敏的带领下,大众网记者走进其中一间套房,简欧式的装修透露出低调的奢华,让人仿佛置身于五星级酒店。韩淑敏说,房间的地板都是进口医用塑胶地板,既能防止细菌滋生又能防滑。冬天御寒用碳纤维地暖,红外线发热,具有保健功能;夏天有中央空调,配备新风系统,宛如置身天然氧吧。与此同时,房间所有的家具用的都是大品牌,确保质量过硬,环保过关。更令人称道的是每个房间的细节处理精致,简约宜家风、清新的江南苏绣,无处不体现企业的用心和品位。

  在卫生环保方面,早在9月份就结束装修的会所并不急于开业,而是等家具安置好后,请了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360度无死角去除甲醛,并且晾晒几个月才会接待首批客人入住。整个会所一共23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都享有一个独立的洗衣机,单机单用,一个客户离开会所全面清洗消毒才会再为下一个客户服务。月子会所还制订了标准化的探视制度,探视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探视前必须穿鞋套、测耳温、消毒双手、戴口罩后方可入内。

  在婴儿设施方面,江山月子会所也采用的是高标准。新生儿游泳抚触的游泳盆,一人一盆,都采用了上好的硅胶材质,杜绝了原来塑料盆材质硬、冬天温度低的缺点。为了产妇和婴儿的健康运动,会所还专门设置了瑜伽室供母婴锻炼。另外,会所在每一个楼层都设置了婴儿托管室,在产妇疲倦时,可以把婴儿带到婴儿托管室,会有专业的护士对婴儿进行照看。

  每一个房间外面,都装有一个监控,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看管,确保产妇和婴儿的安全。在四楼室外,江山月子会所开辟了一片空中花园 ,花园周边栏杆上种满了蔷薇花及各种植物,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满园花开蝴蝶飘飘。除了环境幽雅,花园还设置有典雅的茶桌和秋千,给住会所的陪同家人提供一个交流、休闲的场所。“早知有江山,何必下江南?”韩淑敏笑道。

  专业医护:引导产妇科学坐月子

  除了完备一流的设施,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专注于提供先进、科学、专业的服务。对于服务团队,会所有着严格的招聘标准,规定护理团队中所有护士都必须是大中专以上的学历,有护士证及三年以上的从业经验。

  专门的医生专家团队涵盖儿科、妇科和产科,会定期查房巡诊。护士团队为产妇每天量血压、测体温,进行日间护理。月嫂负责冲奶粉,换尿布、洗澡等一些简单的工作,进行夜间护理。婴儿的湿疹处理、按摩抚触,产妇的催乳、骨盆愈合等都是常规项目。而且会所是规范护理,高标准服务。每个持证护士必须接受会所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经过严格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在月子餐的配餐方面,月子会所也有着严格的标准。会所配备高级营养师,并高薪聘请了德州市级别最高的大厨,以有机食材为主打,根据产后修复的每一个阶段配备不同的营养月子餐,针对不同阶段进行适宜的饮食调理。江山月子会所的服务不只局限于母婴护理,而且在预防产后抑郁和新生儿早教方面,也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会所里专门设置了“妈妈交流室”,方便妈妈们交流育儿经验、生活常识等。而且交流室配备了专业的老师,会定期开设妈妈课堂,DIY各种小工艺品、巧克力、粽子等小食品,丰富妈妈们的精神世界。在这里度过充实而愉快的28天。 婴儿满月出所,会所会给宝贝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派对,高级面点师做的精致甜点,温馨美丽的定制化空间布置,所有的微笑和祝福只为你!

  婴儿早教室更是根据0-6个月的婴幼儿特点,采用科学的课程,配备专业的中英文早教老师。资料显示,音乐对婴幼儿的智力开发有重要作用,会所专门配备了高端音质优美的音响设备,根据婴儿视觉听觉的发育规律进行针对训练,从小就开发婴儿的智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江山月子会所的宗旨,就是不只让客人享受服务,更重要的是向客人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韩淑敏说,年底开业后,自己将不断探索服务,至少在德州再开10家的会所,让更多德州妈妈们体验到“医护养美育”的专业服务,享受到科学坐月子,健康坐月子的完美体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公交5路终点由大雁岛调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下载_副本.jpg

    为方便市民出行,结合道路及线路运营状况,德州市公交公司对5路公交车进行优化调整,定于11月8日终点站由大雁岛调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详细]

    2017-11-07:大众网
  • 德州评出10位“最美老有所为人物”

    u=3596164896,1708863127&fm=27&gp=0_副本.jpg

    记者在市老龄办获悉,日前,2017年度德州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评选结束,崔世通等10人获评“最美老有所为人物”,曹清峻等12人荣获提名奖。 [详细]

    2017-11-07:德州日报
  • 德州发布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 市民可自行下载

    下载 (3)_副本.jpg

    为加强德州房地产市场调控,规范全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交易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德州市工商局联合房产管理中心发布《德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范本,范本对房地产销售合同内容进行了细化。市民可在德州红盾信息网自行下载使用。[详细]

    2017-11-06:大众网
  • 首家月子会所落地德州 打造顶级母婴护理体验

    会所里专门设置了“妈妈交流室”,方便妈妈们交流育儿经验、生活常识等。_副本.jpg

    “听说德州新开了一家月子会所,我趁着生孩子之前赶紧和闺蜜来看了,从设施到服务,真正做到了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准备生了之后就来这坐月子。”11月5日,记者前往德州首家月子会所采访时,恰遇到准妈妈李悦前来会所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李悦里里外外看了一圈,最终愉快地订了一个房间,准备明年春天来着这里坐月子。[详细]

    2017-11-06:大众网
  • 德州市两企业入选省首批品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6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省科技厅公布入选山东省首批品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18家企业名单,我市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 [详细]

    2017-11-07: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