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主体税收增幅居全市首位

2017-11-21 14:1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贺

  宁津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目标,牢牢把握“一核一极一圈”空间发展格局,激活创新驱动、开放带动、改革推动动力源,聚焦现代产业、新型城镇化、“三农”工作、民生工程、生态建设着力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富强、活力、美丽、幸福”宁津建设新篇章。 

  1—10月份,完成公共预算收入6.2亿元,增长10.7%,其中主体税收增长27.1%,居全市第1位;实现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172.1亿元,增长10.5%;新招商引资项目37个,新签约项目17个,合同引资额51.3亿元,新落地开工项目11个,到位资金66亿元。 

  罗赛罗德实现产能扩张|2018年6月全面竣工 

  微信图片_20171121084507.jpg

  山东罗赛罗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2015年在原大胡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系设计开发、生产经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独资企业。公司的健身器材产品有十几个系列300多种规格,获17项专利,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胡子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利税4800万,出口3100万元。 

  本次察看的年产20万台智能化健身器材项目总投资5.47亿元,建筑面积达15.9万平方米,将购置健身器材生产及相关设备224台(套)。 

  2015年4月项目开始建设,计划2018年6月全面竣工。目前该项目一号、二号车间和产品展厅已竣工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智能化健身器材20万台套,销售收入8.4亿元,利税2.1亿元,解决就业800多人。 

  华日高档家具产业园项目 

  

  

  微信图片_20171121085508.jpg

  华日高档家具产业园项目由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9.17亿元兴建,分三期进行建设,计划2019年3月竣工。 

  其中,一期投资4亿元,主要生产木门、软体沙发、办公酒店家具等产品,已于2016年10月投入使用,办公楼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项目二期3万平方米车间已经投入使用,5万平米车间正在进行基础建设,办公楼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利税4.2亿元,解决就业3500人。 

  阿诺达年产10万吨精密机械轮环类零件项目 

  

  

  阿诺达精密机械轮环类零件项目总投资7.8亿元,总规划产能10万吨/年,其中一期项目年产3万吨/年。项目总建筑面积19.25万平方米,计划购置DISA250垂直造型机、高精度数控车床、直角坐标机器人、加工中心及检验检测仪器、电炉等主要设备约为861台套。 

  项目总体竣工时间为2020年底。目前,两个机械加工车间、电泳车间、库房、一号铸造车间主体建设已经完成。两个机械加工车间主电缆架设已全部完成,车间内完成5套机械手安装;办公楼、宿舍楼以及职工餐厅已投入使用;安全消防池施工已经完成;厂区内给排水管道施工已完成;铸造车间主体设备安装已完成。厂区外围基本设施修建完成,铸造环保设备正在进行调试。 

  全部建成投产后,项目年可产精密机械轮环类零件1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9.6亿元,利税3.2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 

  打造省内最大家具创意社区|宁津家具梦工场项目基本建成 

  

  微信图片_20171121092720.jpg

  微信图片_20171121092639.jpg

  该项目以宁津县CBD德百商场3000平米空间为启动载体,以集家具展销、设计研发、检测、创新创业于一体的14万平方米宁津家具产业“五中心一平台”为依托,打造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家具创意社区。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八大功能模块:智能展厅、设计中心、联合办公、电商中心、创意孵化、品牌展示、生活休闲、青年公寓。 

  项目总投资约5500万元,2017年6月开始建设,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未来将成为涵盖联合办公、创业咖啡、青年公寓、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专业培训、创业辅导、众筹众包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场景交互式家具设计创业MALL。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民变市民、村民变股民 德州簸箕刘社区闯出一条致富路

    W020171121344079043382_副本.jpg

    砖厂效益不好,群众提留收不上来,加上村里常年存在的宅基地问题,成为摆在董吉增面前的三大难题。2010年,簸箕刘社区建成,董吉增站在社区门口,看到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层住宅,成就感油然而生。[详细]

    2017-11-21:大众网
  • 德州15个项目获省级扶持8000万 带动社会投资26亿

    10df7d7452ec434d90a925098806ac22_副本.jpg

    省发改委、财政厅近日联合批复德州市2017年省区域战略专项切块资金项目,德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央创新区核心区建设、齐鲁科技小镇、S318临武线武城高庄至后马棚段改建、临邑县人才服务中心等15个项目获省备案批复,共争取专项资金8000万元。[详细]

    2017-11-21:山东广播电视台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秦霞:为社会奉献高品质安全食品

    IMG_4578_副本.jpg

    11月20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15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力宏宝冠纤维素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秦霞,她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11-21大众网
  • 本周三德州迎“小雪” 气温“一波三折”

    下载_副本.jpg

    随着上周强冷空气突袭,德州一夜入冬,部分地区最低温度达到了-6.2℃。11月2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寒潮天气影响,从11月14日开始,德州市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详细]

    2017-11-20大众网
  • 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增不动产档案查询机

    近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提升办事效率,中心新增不动产档案查询机一台,满足办事群众需要,缓解群众排队、拥挤等现象。 [详细]

    2017-11-21: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