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药业获批在新三板挂牌 全市挂牌企业达22家

2017-12-06 09:50: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张志宁 李莹

  11月28日,山东一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核,获批在新三板挂牌。截至目前,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达22家。

  一飞药业位于临邑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主要业务是三甲基甘氨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保健品、保湿剂、味精发酵等领域。该公司于今年4月完成股改,8月底报股转系统审核,11月底获批挂牌。挂牌新三板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市通过培育后备资源、制定扶持政策、搭建对接平台等措施,引导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在挂牌的22家企业中,9家企业融资9.03亿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