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20指挥中心走进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17-12-06 16: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培训讲师邀请每一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一一指导。

  大众网德州12月6日讯记者 庄滨滨)为了提高教师和家长的安全意识,降低突发事件对幼儿造成的伤害,护航幼儿安全健康的成长,12月6日上午,应瑞吉欧幼儿园的邀请,德州120指挥中心公众培训团队为其30名教师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儿童常见意外伤害现场急救方法”的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向老师和家长们播放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意外伤害的图片,并配上通俗易懂的说明,向大家讲解了“烧烫伤、伤口出血、外伤的固定搬运、气管异物”等意外情况发生后的急救及如何来预防的知识。关注到教师们教育的对象——幼儿年龄的特殊性,培训讲师又重点讲解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并现场进行示范。为了使大家能够加深培训印象,培训讲师邀请每一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并一一指导,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激发了他们的浓厚兴趣。

  通过授课,不仅提高了教师和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大家学到了更多的急救知识、掌握了一些简单易行的自救互救方法,确保幼儿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危险,能及时将意外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保证幼儿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