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3人获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

2017-12-11 10:0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李智群 夏祥涛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印发通报,表彰63名获得第十一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的科研工作者,我市德州学院讲师许士才,山东海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工程师王志刚,山东奥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总监孟祥辉3人榜上有名。

  本届青年科技奖评选标准是在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等方面作出表率,在学术研究、工程技术实践、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以及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上取得了重要的创新性成果。许士才、王志刚、孟祥辉3人是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为增强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自1996年共同组织实施“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评选以来,我市先后1人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4人获得山东省青年科技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