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将在全国寻找百名黑陶文化顾问 首批6人受聘

2018-04-07 19: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4月7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李姗姗)4月6日,德州市举办黑陶文化推广发展启动会暨首届德州黑陶文化顾问授聘仪式。启动会上,北京天亿金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浩天等6名德州籍企业家被聘为首批黑陶文化顾问,携手在更大区域推广黑陶文化,推动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工商联、德州市文广新局及德州市工商联互联网+商会主办,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计划通过活动在全国寻找百名黑陶文化顾问,让更多人传播黑陶文化艺术,展现德州黑陶的艺术魅力。同时,进一步拓宽梁子黑陶的销售渠道,提升行业知名度,让更多国内外各行业的文化名人及黑陶文化爱好者一起加速黑陶事业发展,让德州黑陶文化在更大区域内得以传承和发扬。

  

  据了解,德州梁子黑陶经过十多年的潜心钻研和诚信经营, 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黑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基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