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德州这个路口禁止左转!

2018-04-12 16:21:00 来源:德州交警一大队 作者:

  这个标志熟悉不?

  但是一看这路段

  竟然还有点儿蒙圈?

  如果小编说,

  这个标志已经设置快一年了,

  是不是有点儿穿越感?

  这个地方究竟在哪儿?

  看图说话

  三八路与唐人中心小区西侧道路丁字路口(九中斜对过)设置禁止左转弯标志。

  提醒从小区西侧道路出来、自南向北行驶进入三八路的车辆和驾驶人,不要左转弯驶入三八路,只能右转驶入三八路!

  如违反禁止左转标志驶入三八路,按照规定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路口设置的标志是这样的!

  另外:此路段道路中间分隔线为黄色实线,也是不允许跨越的!

  双黄实线:是禁止双方向车辆越线或压线行驶。双黄实线一般施划于单方向有两条或两条以上机动车道,而且没有设置实体中央分隔带的道路上。

  注意:无论单黄线还是双黄线,只要是实线,就严禁跨越的,比如超车、转弯、掉头等。

  看到这里估计你又要说了,

  交警蜀黍为啥整天设置这些“牌牌线线”的,

  让人提心吊胆的开车!

  设置标志原因

  由于此处与九中相邻,每逢高峰期上下学时间,三八路九中路段双向行驶的车辆较多,自东向西行驶等待通行的车辆往往排队超过此丁字路口。

  假如在此处左转,不仅无法顺利驶入三八路,而且会阻挡住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导致此处形成堵塞点,进而导致三八路与德兴路十字路口堵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灵活就业参保人员5月10日前登记个人信息

    9k=_副本.jpg

    为更好地为参保企业和人员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德州市人社局发布官方公告,近期将对社保业务系统中的有关数据进行整理,对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等存在错误、缺失、重复的信息进行修正和补充。[详细]

    2018-04-12:大众网
  • 德州中院出台意见 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司法保障

    W020180331396268863106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日前,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定出台《关于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促进全市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详细]

    2018-04-12:大众网
  • 德州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开始报名 时间截至4月30日

    u=4005042579,3266898752&fm=27&gp=0_副本.jpg

    4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德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始报名,报名截止到4月30日。学习考试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学时审核认定将在7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详细]

    2018-04-12:大众网
  • 德州九成政务事项将实现"零跑腿"或"只跑一次"

    u=88185023,604607661&fm=27&gp=0_副本.jpg

    记者从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日前,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零跑腿”或“只跑一次”改革的通知,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严格审核确认改革事项,最大限度压减群众和企业跑腿次数。[详细]

    2018-04-11:德州日报
  • 2018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将于5月底在德举办

    4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德州市将于5月底举办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届时,大会主办方将邀请中科院系统研究院所、科技金融机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等京津冀单位和机构的近千人参会。 [详细]

    2018-0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