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天衢工业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8-07-07 17: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丽君 王明婧

德城区天衢工业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大众网德州7月7日讯见习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王明婧)7月7日,德城区天衢工业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在建及已建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德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逐项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要求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黑名单制度等,加强市场行业等范畴的监管力度。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副局长杨树波对十四类重点黑恶势力行为逐项讲解,要求各成员单位对号排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天衢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安吉斌指出,扫黑除恶关系到园区整体形象,要强化责任担当,彻底根除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要参考学习并借鉴先进单位的体制机制、成熟经验;要加强考核管理,抓反面典型,严厉惩戒,为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天衢工业园将加强宣传力度,发放明白纸、光盘等宣传材料,各村居充分利用商场、企业、门市的电子屏及宣传栏,加强扫黑除恶意识,在显著位置设立举报箱,通过各级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引导,达到人人知晓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