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8月15日德州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2018-08-10 17: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全市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有效开展人防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市政府确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防空警报试鸣。

  一、警报试鸣时间

  2018年8月15日上午9:00至10:00。

  二、警报试鸣范围

  德城区、陵城区、禹城市、乐陵市、宁津县、齐河县、临邑县、平原县、武城县、夏津县、庆云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

  三、警报试鸣信号

  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放3分钟。

  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平稳心态,维护好试鸣期间的生产生活秩序。德州日报社、德州晚报社、德州广播电视台、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发布工作,做到家喻户晓,确保全市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试鸣期间热线电话:2269023 1318136951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齐河黄河大桥|“张玉米”的双城生活(图片故事)

    1_副本.jpg

    多年以后,当张胜福开车拉着鲜玉米过黄河时,恐怕仍然能想起今年5月份齐河黄河大桥通车时的情境——“这是我们自己的桥,是真正为我们修建的桥”。 [详细]

    2018-08-10:大众网
  • 德州出台惠民殡葬政策 4项基本服务费最高减免980元

    22_副本.jpg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实行惠民殡葬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自今年9月7日起至2023年9月6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免除遗体接运费、3天内遗体存放费、扒灰火化炉遗体火化费、一年内骨灰寄存费,这4项基本服务费用最高减免980元。[详细]

    2018-08-10:德州日报
  • 百万富翁=低收入家庭?德州人看看100万能在家乡花多久

    100万在山东按人均消费计算可以用多久_副本.jpg

    近日,齐鲁人才网发布有关数据,对山东各地居民收入支出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按照净资产(包括不动产和动产)和年收入划分家庭财富,“百万富翁”介于净资产50万-200万之间,属于低收入家庭(年收入8万以上)。[详细]

    2018-08-09:大众网
  • 盛夏激情 太阳能德州小镇上演别样音乐盛宴

    W020180809810319135864_副本.jpg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微笑在天上飞……”动人的声音,舒缓的音乐配合着尤克里里的轻快,带动着现场的人们一起跟着哼唱。8月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联队主题日音乐节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上演。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联队,湖南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院校的十几名队员争先上台表演“绝技”,欢笑声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上空持久回荡。 [详细]

    2018-08-09:大众网
  • 临邑县全力推动"双体系"建设 排查风险点2288处

    “通过加大对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本学习完成情况的执法检查,进一步督促指导企业全员参与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整个企业开展‘双体系’建设工作有很大推动作用。”8月9日,临邑县安监局执法监察四中队队长孙寿国在检查山东德宜新材料公司“双体系”创建工作时说。[详细]

    2018-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