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惊现“I DO埃菲尔铁塔”!百对情侣为爱点亮全城

2018-08-12 09: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春新 张宪军 王海超

  

  

  

  大众网德州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贾春新 通讯员  张宪军  王海超)8月11日晚,德州市第一座爱情地标“I DO埃菲尔铁塔”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开启亮灯仪式。现场三百余名情侣在铁塔下许下真挚的诺言,近距离感受来自异国的浪漫。

  活动当天,随着夜色慢慢降临,铁塔旁聚集的情侣越来越多,主持人轻声提醒前来的情侣就位,亮灯仪式有序开展,精彩的快闪、浪漫的游戏环节以及激情的演艺轮番上演,博得场内三百余名情侣以及近千名年轻人阵阵欢呼,整个活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随后,高达17米的“I DO埃菲尔铁塔”在全场倒数口号的呼喊中正式点亮。情侣们深情拥吻,诠释最美好的爱情。

  据悉,埃菲尔铁塔凝聚了法国的浪漫传统,象征着矢志不渝的爱情。同时,也是因为爱,给了更多艺术家和设计师无穷的灵感,“I DO埃菲尔铁塔”正是以1:20的比例完美还原,落地在德州市澳德乐时代广场,让关于埃菲尔铁塔的爱得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延续。在这个城市中幸运的百对情侣,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浪漫誓言、分享彼此的幸福,让爱和祝福蔓延在这个城市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