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陞:保守中的突破首选 把握契机与平原共结连理

2018-09-04 11: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蒋丽君 金吉鑫 张大伟 姚向阳

  大众网平原9月4日讯记者 祁小丽 蒋丽君 通讯员 金吉鑫 张大伟 姚向阳)“已经连续举办12届的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已成为德台各个领域交流的优质平台,这个平台不仅是体现两岸一家亲理念的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开展合作共赢的平台。”9月4日上午,在德州市平原县举办的“鲁台情·桃园义·德州行”2018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上,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台协监事长、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在致辞中谈到。

  20多年来,林易陞长期在天津发展,但是他已不是第一次参加德州的恳谈会。“10多年来,坐三四个小时的车,都要坚持带团来德州参加恳谈会,更何况现在40分钟就可以到达,我与德州的情感拉得更近,同时与德州结下了不解之缘。”林易陞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对德州十分熟悉,德州的热情好客和文明开放深深感染着他。

  林易陞在恳谈会上提到了中央31条和山东省56条惠台措施,他认为这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大陆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的诚意和善意,进一步扩大了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空间,未来两岸经贸关系会更加紧密。

  林易陞称自己是一个保守的人,喜欢脚踏实地做事情,两年前,他决定走出来,首选的地方就是德州。他认为,德州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又被划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示范区,被定义为食品加工基地,如此一来,德州的机会又提升了。

  作为一位对德州有深厚感情的台商,林易陞通过参观考察,他用“各具特色”来形容德州各个县的产业,平原县是长江以北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基地,在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大健康、装备制造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优势明显,这也和台湾产业相契合,所以,在恳谈会现场,林易陞真诚地建议台商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直接地了解德州,了解平原,充分用好这里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把握机遇、深入交流,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共享发展机遇,在平原投资兴业、实现梦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开启“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新模式

    德州市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_副本.jpg

    9月4日,“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人保财险德州分公司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开启新时期交管为民服务、交通事故快处新机制。 [详细]

    2018-09-04:大众网
  • 回顾丨2018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调研活动

    11.jpg

    9月3日至5日,“鲁台情·桃园义·德州行2018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在平原县举行,来自宝岛台湾的136位杰出企业家来平原,考察参观、洽谈交流、共商合作。[详细]

    2018-09-04大众网
  • 记者体验德州资深铺贴工的一天 揭秘瓷砖吸水小实验

    工人师傅们在为铺设下一块地面准备材料。(贾春新 摄)_副本.jpg

     最近,德州各楼盘进入交房高峰期,新房子交工,装修就成了头等大事。把简单的毛坯房变为“家”,这其中少不了瓷砖铺贴工人的参与。一块块瓷砖是如何规整地嵌入粗糙的墙面和地面,又是如何在新房中发挥着映射整个空间的作用?9月1日,大众网记者走进马可波罗瓷砖铺贴施工现场,用眼睛观察,用身体体验,用纸和笔记录,用相机定格铺贴工人的辛劳。铺贴工人依靠多年经验,教记者如何仅用一盆水鉴别瓷砖优劣。 [详细]

    2018-09-04大众网
  • 德州市首席技师开始申报 材料提交截至9月7日

    read_image.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近日,2018年度德州市首席技师选拔推荐工作启动,德州各县市区、各单位需于9月7日前,将推荐材料报至德州市人社局。 [详细]

    2018-09-03:大众网
  • 诈骗团伙“免费送礼”下套 武城四女寺村民中招被骗6万元

    近日,在武城县四女寺镇蔡东社区村委会聚集了近百名老人,老人们纷纷拿着棉被、凉席等生活用品,手里点着现金、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民警亲切地交谈。走近这些老人,得知是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退还老人被骗的现金,总共六万余元。 [详细]

    2018-0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