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 本周末起德州市多阴雨

2018-09-14 16: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9月14日讯记者 翟岩)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的影响,德州的晴好天气将暂退舞台,一连串的阴雨天正蓄势待发,不出意外,即将到来的周末将会是阴雨相伴,市民外出切记备好雨具。

  据德州市气象台预测,近期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受其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15-20日德州市多阴雨天气,其中15-16日小雨、18-20日中雨。20日副高明显南退,21日天气转好,气温有所下降。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20℃左右的气温再加上“秋雨”一飘,真的是在提醒着身体要逐渐调整到入秋状态了。建议市民要根据气温的变化,调整穿衣的厚薄,特别是早晨和夜间要避免着凉。

  具体预报如下:

  15日,多云转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19~27℃。

  16日,阴转多云(禹城、齐河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3

  级,气温19~27℃。

  17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17~28℃。

  18日,多云转小雨,东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0~26℃。

  19-20日,阴有中雨,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18~22℃。

  21日,多云转睛,西南风转西北风3~4级,气温17~24℃。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以文化产业引领乡村振兴 让美丽乡村更有"里子"

    W020180331396261409117_副本.jpg

    9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统计部门获悉,从近三年看,德州市文化产业增加值不断增加,占GDP比重也逐年提高。截止2017年底,德州市文化产业投资项目个数为146个,居全省12位,投资个数较同期增长30.4%,增速居全省第4位。目前德州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步伐加快,在乡村振兴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详细]

    2018-09-14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read_image.png

    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纪委获悉,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明党的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详细]

    2018-09-13大众网
  • 德州市第18届青年集体婚礼9月29日在夏津举行

    1.jpg

    为展现德州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移风易俗、喜事新办的社会新风,9月12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召开旭日情缘2018德州青年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集体婚礼定于9月29日在夏津县德百温泉小镇举行,目前新人报名正在进行中。[详细]

    2018-09-12:大众网
  • 德州宁津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庭审现场_副本.jpg

    9月12日,记者从德州市宁津县人民法院获悉,宁津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黄某等5人寻衅滋事犯罪案件公开宣判,判决被告人黄某、高某某、倪某某、郑某某、郝某某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三年九个月、三年六个月、二年六个月、一年六个月。 [详细]

    2018-09-12:大众网
  • 环球时报丨陈勇率德州代表团赴荷兰考察推介

    地处中国东部的山东省德州市,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生态秀美、充满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城市。欧洲当地时间9月5日,本着深化双方经贸合作和友城交流,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为团长的德州市代表团一行,对荷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及合作项目企业进行了为期三日的考察访问。[详细]

    2018-09-14:环球时报欧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