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 德州“三站”累计发送旅客近7.2万人次

2018-09-26 14: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中秋佳节,我市火车站、汽车站迎来出行小高峰,总体看来客流平稳。9月25日,记者从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我市“三站”共发送旅客近7.2万人次。

  据悉,从9月20日开始,高铁德州东站的客流便有所增加,当天日客流接近1万人次,中秋假期第一天的发送旅客量反而略有下降。整个假期期间,高铁德州东站共发送旅客近2.7万人次,24日中秋节当天发送旅客最多,超过1万余人次。

  与高铁德州东站发送旅客情况不同,德州火车站则是在假期第一天迎来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近1万人次,三天假期累计发送旅客2.2万余人次。中秋假期期间,德州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5列,其中还包括一对德州始发动车,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在十一假期期间,5列临时列车仍将开通。

  汽车运输方便,德州汽车总站三天假期共发送旅客2.2万余人次,共安排1千余班次。假期第一天发送旅客8千余人次,假期三天发送旅客呈现递减。

  虽然中秋假期已经结束,但是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三站”工作人员均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应对客流高峰,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出台方案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 多措并举推进“德州标准”建设

    _DSC4361-3_副本.jpg

    9月25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标准化工作改革,我市出台《关于推进德州市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全面推进德州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2020年内完成24项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详细]

    2018-09-26:德州广播电视台
  • 中秋假期 德州“三站”累计发送旅客近7.2万人次

    东站_副本.jpg

    中秋佳节,我市火车站、汽车站迎来出行小高峰,总体看来客流平稳。9月25日,记者从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我市“三站”共发送旅客近7.2万人次。 [详细]

    2018-09-26大众网
  • 双节期间 德州各大景区旅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_DSC4364-5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德州市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各大景区游人如织,旅游市场掀起小高潮,成为国庆黄金周的预热。[详细]

    2018-09-26:大众网
  • 德州16所中小学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c0e5b29744294538aa5b3419344b1599_副本.jpg

    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的通知》,全国3916所中小学校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德州九中等16所学校榜上有名。[详细]

    2018-09-25:德州广播电视台
  • 禹城遴选百名村支书桐庐“取经” 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走进桐庐田野乡间,青山绿水环绕之中,到处是白墙黛瓦的徽式建筑、干净古朴的街巷,处处散发着浓浓江南式“乡愁”,古村、古树、古祠堂、古戏台……构成一幅幅淡雅清新的水墨画卷。[详细]

    2018-09-26: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