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颁奖典礼举行 管华诗及王为民孟祥斌家属领奖

2018-12-18 09:3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贺

  12月16日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颁奖典礼在济南市举行。活动通过回顾齐鲁大地上那些曾经激荡岁月、推动历史的事件和典型人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副省长孙继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先进典型颁奖。

  生前在我市工作的临盘采油厂采油一矿原副矿长王为民、生前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金华某部司令部中尉参谋的齐河人孟祥斌以及生于夏津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管华诗获感动山东人物称号。管华诗和王为民、孟祥斌的家属在典礼上登台领奖。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获感动山东人物提名奖,“德州市粮食高产创建”获最具影响力的事件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在群众广泛参与的基础上,共推荐感动山东人物181个、最具影响力的事件167件参选,经过初选、公众代表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者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入选人物和事件代表以及各行各业观众代表共同观看颁奖典礼。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