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三站”共发送旅客6.4万余人次

2019-01-03 09:02: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日,记者在德州“三站”获悉,元旦假期“三站”共发送旅客6.4万余人次。其中,高铁德州东站发送旅客最多,为2.8万余人次。

  1日晚近10点,在德州上大学的小龙乘坐D162动车从潍坊达德州,“其实想早点回学校,但票太难抢了,只好坐了晚班车。”小龙说。

  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德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元旦当天发送旅客最多,为9600余人次。考虑到德州各大院校临近放假,预计在1月中旬前后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由于元旦假期仅有3天时间,市民出行主要以中短途为主,高铁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据悉,自2018年12月29日开始,高铁德州东站的客流便有所增加,当天发送旅客超过8500人次。元旦假期首日发送旅客8600余人次,元旦当天发送旅客最多,为1.2万余人次。

  相比起火车站元旦当天发送旅客最多的情况,德州汽车总站则是在元旦假期首日发送旅客最多,为5000余人次,3天时间累积发送旅客1.4万余人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