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德州市动植物园5月8日起再次免费开放

2019-05-09 17:0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 据德州市动植物园消息:5月8日起,德州市动植物园对再次对市民免费开放,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免费开放期间,市民入园无需带身份证。为避免拥堵,请注意错峰出行,可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据了解,自今年3月10日起,动植物园免费向市民开放。今年五一假期以来,德州动植物园实行优惠票价开放,达到购票标准的人群实行特惠每人次20元(优惠期间不设置半价票),其他免费人群标准不变。

  德州动植物园围绕生物保护、生物科普、生态体验、绿色休闲四大主题,主要设计建设植物园、动物园与游乐园三大主题园区。采用“生命足迹”为设计理念,通过提灌减河活水为水系,园区中心设置生命大道,并以此为主线贯穿全园。是集动植物保护、科普教育、观光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动植物园旅游区。

  德州市动植物园地址:德州市德城区S353(南环路),8路公交车可直达。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