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江山月子会所宝妈变身“艺术家”个个会画《日出·印象》

2019-05-28 19: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宝红 褚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宝红 褚燕)5月27号上午,德州江山月子会所特邀斯玛特儿童艺术中心的老师,为住所宝妈们上了一堂艺术绘画课。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宝妈们纷纷绘制出了《日出·印象》画作。

  活动当天,妈妈们早早来到二楼交流室,支上画架,调好颜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她们首先了解了油画的画风、画派等专业知识和绘画技巧。绘画过程中,宝妈们从小心翼翼到大胆涂抹,不断通过画笔来表现内心对这幅作品的理解与喜爱。不一会,一幅幅《日出·印象》诞生啦。“在江山坐月子,舒适安心,还能学习绘画等专业知识,真是收获多多,今后我将介绍更多闺蜜来这里坐月子。”宝妈李月告诉记者。

  据了解,月子会所致力于用专业耐心的护理服务,科学适用的设施设备,让妈妈和宝宝享受到最专业、科学、细致的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手工制作、艺术绘画、茶艺表演、烘焙等课程,让宝妈们的月子生活充实、快乐。

  德州江山月子会所是全市首家高端专业月子会所,致力于服务州城母婴健康领域。高标准不止体现在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专业的月子服务基础上,而是从“吃、住、养、护、早教、安保”六大体系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提升标准,并引入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打造呵护母婴全方位的母婴护理中心。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