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开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 赛期三个月

2019-08-07 10: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7日讯记者 蒋丽君 通讯员 李金伟)8月6日开始,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拉开“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序幕,德城区机关干部、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均可参赛,比赛维持到11月6日。

  政府购买服务改革是改进公共服务提供方式、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管理的一项系统工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公共服务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依法组织和参与政府购买服务,不仅关系到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能否顺利完成,更关系到财政资金是否安全、国家政策是否落实、人民群众利益是否得到保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举办政府购买服务竞赛,是督促大家全面学习掌握政府购买服务政策业务有效形式。

  竞赛时间:2019年8月6日至11月6日

  参赛方式:本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成绩有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即可打印成绩单。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财政部官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

  竞赛内容: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和《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竞赛辅导内容与活动进展请及时关注中国财经报、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财经报网。

  参赛人员:年满18周岁公民。

  如有问题,请咨询德城区财政局政府购买服务办公室,联系方式:2383211

  山东省财政厅对本次竞赛活动中采购代理机构人员参加竞赛并获奖的,视同参加培训一次;评审专家参加竞赛并获奖的,视同参加考试一次。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