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公布 乐陵朱集医养结合老年养护中心上榜

2019-02-28 09: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潇允 马莉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潇允 马莉)近日,德州市确定10家单位为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乐陵朱集医养结合老年养护中心上榜。

  据悉,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推动全市医养结合工作深入开展,创新医养结合发展模式,2018年德州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首批德州市医养结合示范单位申报工作,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评估。乐陵严格按照《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工作指南》,积极探索符合我市实际的体制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示范单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示范单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形成了一套可持续、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和服务模式,为全市提供可参考的示范经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