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雷霆出击,重拳整治违规占道!

2017-03-08 20: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市容市貌是“城市之脸”,是社会文明的“窗口”,是对外展示的“名片”,于细微之处展示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同时,市容市貌又与广大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目前,德城吹响了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战役的“冲锋号”,全力打造文明、整洁、有序、舒适、安全、优美的城市人居环境。这是德城城市建设、管理、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百姓的热切期盼。

    近日,德城区城管局、区工商局、区食药监局、交警直属一大队等部门组成近百人的执法队伍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了集中执法,对黎明街和育英大街摊点群、主要便民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耐心讲解政策法规

   

  联合执法形成合力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以劝导为主,督促经营业户进行整改,共清理各类违规占道摊点150余处,处理乱停乱放车辆近30辆。大部分业户对整治工作予以配合,但仍有少数业户违章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和市民出行造成了影响。对此,区城管局执法队员依法对其经营物品进行了收缴。

   

  清理违法占道经营

   

  文明相待严格执法

   

  全力保障交通顺畅

   

  规范车辆摆放整齐

   

  严查违停乱放车辆

  区城管局局长张建军表示,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不定期开展综合整治,并采取定岗和错时执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部位市容秩序巡查管理,达到整治一片、巩固一片、提升一片的目的,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提升市容市貌的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德州12345受理服务类投诉10582件

    u=3199487500,965406638&fm=23&gp=0.jpg

    日前,根据12345市民热线提供的《2016年12345消费投诉情况分析》数据信息,结合全市2016年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德州市工商局对全市电信运营商及通讯器材经营企业存在的消费侵权问题进行通报。其中,2016年,12345市民热线共受理市民服务类投诉10582件,其中,售后服务类投诉870件,为服务类投诉之首。[详细]

    2017-03-08: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频道“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

    QQ截图20170308103057.jpg

      巾帼展宏图,州城春意暖!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吹响了“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雄壮号角,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征途上,280万德州妇女撑起“半边天”,彰显巾帼之美、巾帼之志。[详细]

    2017-03-08:大众网
  • 香飘万里!鲁菜大师来德州传道授业解惑

    3.jpg

    3月8日,“中华鲁菜技艺”工匠大师表演团走进德州,8位工匠级厨艺大师给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传授鲁菜技艺。 [详细]

    2017-03-08:大众网
  • 德州一季度大学生补贴开始申报 3月15日完成审核

    下载.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德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和大学生创办企业房租补贴第一季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详细]

    2017-03-07:大众网
  • 毁绿圈地私装地锁 德州一小区上演“抢车位”大战

    近年来,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激增,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市民。尤其是一些老旧小区公共区域小、车位规划严重不足,小区内的停车位显得日益紧缺。近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2778800反映称,德城区天华小区停车位紧张,部分业主将小区的公共绿地改造成停车位,甚至私设车位锁,导致小区内“抢车位”大战愈演愈烈,业主之间矛盾频发。[详细]

    2017-03-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