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工商局查获一批假冒洋酒

2017-03-15 16: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大众网德州3月15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王红艳)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工商局加大检查力度,成功查获了一批假冒洋酒,对涉嫌侵权的商品实施了扣押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

  近期,德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接到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打假人员举报,称位于德城区的一KTV娱乐场在销售假冒“JACK DANIEL’S”、 “黑牌”注册商标的商品,德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随即对该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一批标有“JACK DANIEL’S”注册商标和标注有“黑牌”注册商标的威士忌酒。经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打假人员现场鉴定,确定属于侵犯“JACK DANIEL’S”、 “黑牌”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德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依法立即对涉嫌侵权的商品实施了扣押。

  随后,当事人接受了德城区工商局执法人员的询问,承认所查扣的涉嫌侵权的威士忌酒是他的货,但他不知道是侵权商品。“这些酒是开业的时候进的,一共就进了这些,一直也没有卖,时间长了,不记得在什么地方进的货了。”当事人称,当时进了货,没有票据,进货价格也忘记了,也没有建立进销货台帐。该KTV娱乐场所销售的“JACK DANIEL’S”威士忌价格是398元一瓶,“黑牌”威士忌是288元一瓶,现场查扣酒总计价值4184元。当事人还承认了其经营场所外悬挂的牌匾与营业执照核准的名称不符,经营项目还擅自添加了酒水和食品的销售。

  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的打假人员向德城区工商局提供了详细的鉴定报告,从瓶盖颜色、工艺等方面对查获的商品进行了鉴别与辨认,证明德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查扣的标有“JACK DANIEL’S”注册商标的威士忌酒,是假冒杰克丹尼持有限公司持有的“JACK DANIEL’S”注册商标的商品;标注有“黑牌”注册商标的威士忌酒,是假冒黛尔吉奥品牌有限公司持有的“黑牌”注册商标的商品。

  “当事人销售假冒洋酒的行为,侵犯了注册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德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称,当事人还未经登记,擅自变更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构成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未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的行为,德城区工商局对当事人的种种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没收侵权商品并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3.15消费维权宣传 参与企业数量创历史最多

    111.jpg

    3月15日清早,家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簸箕刘社区的刘大爷带上发票,骑着车子去了德城区的中心广场。他在2014年的时候买了6组暖气片,至今已经坏了3组,但商家拒绝给予维修或更换。于是,刘大爷决定去投诉。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
  • 今年德州改造这86个老旧小区 看看有你家吗

    timg.jpg

    3月15日,德州市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名单,计划今年将改造86个老旧小区。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
  • 今年5月底前 德州152个派出所均派驻消防协管员

    u=1924723326,3050299699&fm=15&gp=0.jpg

    3月13日,记者在全市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5月底前,我市分两个阶段完成对全市152个基层公安派出所选派驻所消防协管员工作,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详细]

    2017-03-15:德州日报
  • 德州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 部分人可免考

    timg.jpg

    近日,德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德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在“认定条件”一栏中明确说明: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并取得考试合格证明(在规定有效期内)。2012年(含)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含全日制教育硕士),在毕业后3年内申请认定相应学段和任教学科的教 师资格,可免予教师资格考试。 [详细]

    2017-03-14:大众网
  • 本周德州鸡蛋价格止跌回涨 蔬菜价格继续回落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周稍降0.55%,比去年同期下降1.65%。 [详细]

    2017-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