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专荣获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24 17: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健)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暨学校安全工作现场会,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荣获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去年,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方位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保持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稳定安全环境。学校投入近十万元,增设了安检门,成为了开发区第一个配备安检门的学校,有效的防止了危险物品的进入。配齐消防设备并保证有效使用,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畅通。学校每周设置一节消防课程,每月进行一次消防演练,逐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筑好安全防火线、扎好安全篱笆墙将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民办的国家级示范校、山东省示范性以及优质特色示范校,将发挥引领、带动、辐射的作用,为德州市融入京津冀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高铁东站地下停车场今起投用

    工作人员引导驾驶员安全停车.jpg

    3月24日,刚刚开放的德州高铁东站地下停车场陆陆续续迎来了第一批“客人”,截至上午10点左右,约有150辆汽车在这里停放,而且停车30分钟(含)之内不收停车费。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高秀鹏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1.png

    3月21日,运河经济开发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对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高秀鹏同志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兆杰同志不再担任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详细]

    2017-03-24:大众网综合
  • 德州烟台劳务协作结硕果 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timg-(1).jpg

    德州—烟台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以来,德州市人社局积极对接,不断推进德州—烟台两市劳务协作工作向纵深开展。截至目前,共为贫困群众举办对接烟台招聘会30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段辉:争创中国辣椒全产业链领航者

    11111.jpg

    3月24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9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武城县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3-24:大众网
  • 今早澳德乐路口两辆车追尾在对向车道 怎么了?

    今天早上六点多,雨,一辆自西向南右转的蓝色轿车闯入对向车道,猛踩刹车后,一辆也右转闯入对向车道的出租车随后追尾。由于当时东西方向红灯,没有造成更多车辆损失。 [详细]

    2017-03-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