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环保局:创新开展环评中介机构服务超市工作

2018-12-28 21: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焦群超 高莎莎

  大众网乐陵·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焦群超 高莎莎)为构建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环保服务中介市场,进一步为企事业单位创造良好的环评办理和营商环境,12月28日,乐陵市环保局召开环评中介机构服务超市工作部署会议。乐陵市环保局局长张栋就中介机构超市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副局长高磊主持会议。

  张栋对各环评公司入驻中介超市并在乐陵开展环评业务的中介机构表示欢迎,并就服务质量、编制效率、中介费用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环保局、环评公司和企业实行三方互为监督,以公平公正为宗旨,为企业搞好服务。环评公司要以高质量、高效率、低收费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工作。会议着重指出,环保局任何工作人员不得向企业私自推荐环评中介机构,形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届时需要办理环评手续的企事业单位可以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环保窗口中介服务机构查询系统选择中介机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