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多部门联动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17-08-31 18: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祁小丽 王欣欣

执法人员对厨房调料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厨房所用调味品

执法人员检查食盐保质日期

  大众网德州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欣欣)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31日,宁津县食品稽查大队联合县检察院、公安局、县盐务局在宁津县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检查的重点是餐饮环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食用油脂及食盐的购进渠道。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餐饮单位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食品标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逐一核实被检查单位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违法使用工业盐、非法渠道购进食用油脂等情况,并要求餐饮单位必须严格把好进货关,确保所有食品原料都从正规渠道购进。

  “在此,我局欢迎广大消费者对我县的餐饮单位进行监督,如发现餐饮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31进行举报。”宁津县食药监局王振维局长表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