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政协视察食品安全管理现场 保百姓“舌尖安全”

2019-07-11 16: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侯永凯

宁津县政协委员视察食品安全管理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侯永凯)7月11日,宁津县政协主席张会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提案办理情况现场。

  在宁津县第一中学食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振维汇报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的工作进展,并会同政协委员们一起现场查看了食堂原料采购记录、明厨亮灶示范点,重点了解了食堂快检设备的使用和食品留样备查制度的落实情况。政协委员们仔细调研后,对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把事情解决好,让老百姓放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张会利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紧盯问题源头、狠抓薄弱环节,强化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建言献策,助推工作落实,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