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2017-01-06 17: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月6日讯(通讯员 高庆虎)2017年1月5日,平原县食药监局局长刘涛、副局长孙立群,对平原县部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食品快检室建设情况、学校制度公示栏、食品原料采购记录和贮存场所、食品留样和记录等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刘局长对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也牵动着千万个家庭的心。学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严把食品原材料进入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加强管理,将食品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到位。各食药所执法人员要加强监管,协助辖区学校搞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追溯档案的完善,做好对学校食堂相关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杜绝群体性餐饮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确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