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双兴到城区重点建筑工地现场督导扬尘治理工作

2017-05-08 15: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到城区重点建筑工地现场督导扬尘治理工作时要求:各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的标准化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做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刘玉海、董勇参加活动。

  滕双兴一行先后到绿城百合新城、东城御园、马寨小区、车站小区、城西公园、绿岛华府、名士华庭、体育公园等城区重点建筑工地进行实地督导,现场查看扬尘抑制设备运行和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滕双兴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严格按照施工现场围挡率百分之百、进出道路硬化率百分之百、渣土物料覆盖率百分之百、洒水清扫保洁率百分之百、渣土物料密闭运输率百分之百、出入车辆冲洗率百分之百“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进行标准化施工、规范化作业;要加大投入,自我加压,坚持不懈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全天候保证各项环保抑尘设施正常运行,做到扬尘防治工作的常态化。

  滕双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扬尘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扬尘治理方案和管理办法,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及时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的标准全面落实好扬尘防治措施,做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要加强执法检查,持续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要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多措并举抑制扬尘污染,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