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立中华职教社 彭小毛康志民出席会议

2016-08-26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8月23日,德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郭爱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讲话,并共同为市中华职教社揭牌。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孙大川出席。

  郭爱玲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职业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德州市中华职教社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引导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彭小毛指出,要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实践,把市中华职教社打造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职业教育的重要力量、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民建市委主委吕永忠为德州市中华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据了解,中华职业教育社由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等于1917年创立,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科技界从事和关心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 (记者 井璐 通讯员 邱振海 李晓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德州首家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挂牌

    日前,乐陵市郑店镇奎台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这是我市首家以土地经营权入股、具有合作互助性质的经济组织。[详细]

    2016-08-26:德州日报
  • 聚焦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德之舟”扬帆远航

    8月25日上午9点半,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刚刚开幕,德州展区就热闹了起来:汉服吟诵《陈亢之问》、杂技《柔术滚杯》等极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欣赏,黑陶现场拉坯成型、剪纸展位跃跃欲试…… [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德州民警获国际漫画大奖:漫画是我生命的倾诉

    近日,一篇名为《德州民警原创漫画作品获得国际大奖》的文章在各大朋友圈里疯传,称德州民警李涛的漫画《警惕暴恐害了孩子》,获得“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漫画大赛优秀奖。25日下午,记者经采访得知,李涛自小喜爱漫画,从2004年开始,便接连获得国际国内的大奖,几十年的创作生涯,漫画已经成了他生命的一部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