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出席超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对接会

2016-08-26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8月24日,超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工作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丛笑,浩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铁民,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

  陈飞说,智慧农业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家正在积极倡导和推进智慧农业建设。与此同时,周边地市也在迅速行动,大力推进智慧农业试点示范,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农业大市,德州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具有良好基础,超级大棚项目符合德州本地实际,有助于引领德州农业发展,是加快智慧农业发展的最佳选择。在工作推进中,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建材、浩丰食品开展合作,进一步密切主体合作关系;坚定不移地合理配置资源,加快超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运用市场化运营模式,促进共赢发展;坚定不移地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带动全市农业转型升级。在项目建设中,将进一步用好国家政策机遇,统筹考虑资本、市场、技术等因素,合理控制建设成本和建设规模,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尽快建成农业超级大棚的示范项目。希望彼此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打造德州现代农业生产的隆起带,推动德州农业实现产业化、工业化、集群化发展。

  王丛笑、马铁民表示,将立足德州农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超级农业大棚项目建设。希望市、县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继续关心支持项目,推动彼此合作再结硕果。

  会上,市农业局和德城区、陵城区、临邑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 (记者 王志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