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情暖人心|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优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3-01-29 16:11: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家住德州市天衢新区的李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第一 客户至上”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的职场,以表达对太平人寿提供优质服务、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同时高度赞扬了公司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程度。

  客户的认同,是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高效而便捷的服务取得的。2012—2022年,太平人寿VIP增值服务成绩斐然,已服务80万人次,解决了7万客户的就医难题,响应了24万客户的生活之需。2023年,太平人寿“美好VIP俱乐部”焕新升级,打造7级20项的增值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每一次前行,都是全新的蜕变。每一次升级,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极致体验。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