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15:11:01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崔浩

  近日,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赴德杰国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德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李青杰带队,全体党员、内勤员工参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教育基地党史馆。通过观看图片、革命历史资料和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等,了解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和复兴,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一幅幅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画面和历史纪实照片让党员们深感震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随后,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党员现场发表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李青杰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携手共铸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新辉煌。(通讯员 师传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