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开展计算机应急演练活动 

2019-06-19 18:1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杨厚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厚宇)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信息安全制度,切实增强全员计算机系统安全保障意识,提高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高效、稳定运转,6月18日,农发行禹城市支行在市分行的领导下,开展了2019年度计算机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包括机房配电系统故障、机房配电柜故障、机房空调故障、网络系统故障故障和消防演练五个方面。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演练应有成效,农发行禹城市支行成立了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回顾了历年计算机应急演练活动,分析经典案例,总结成功经验并提前制定了详尽的演练活动方案。

  演练前由机房维护保障单位负责人员讲解了有关系统故障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基本操作方法并着重强调了相关安全注意事项。演练按照方案和工作清单逐一进行。操作人员在模拟中逐一排查问题故障,分析问题成因,各项操作严谨细致,高效有序,成功解决各项应急突发事件。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信息科技部领导亲临现场督导演练,对该行的信息科技基础工作进行检查、辅导并对该行信息科技工作和演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农发行禹城市支行此次应急演练组织周密,有着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训练有素,有条不紊,现场处置及时有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