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12 17:5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蔡晓倩 王建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蔡晓倩 王建涛)近日,陵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9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分两批次实地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旧址纪念馆等标志性红色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驻足停留,感悟艰苦的革命历程,追忆苦难的峥嵘岁月。陈列的一件件历史实物传递着战争年代的感人事迹,悬挂的一张张战场照片直观呈现战争的残酷,诉说的一个个故事将大家带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中华民族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先烈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每个人心间流淌。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谱写陵城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