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农商银行入社区进公园 开展反洗钱活动 

2019-05-22 15: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蔡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蔡晓倩)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反洗钱意识,为辖区居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近日,陵城农商银行走进陵城颜真卿公园,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陵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就地张贴横幅、精心摆放易拉宝、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声情并茂地向周边居民讲解洗钱的危害,通过讲解反洗钱与保护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反洗钱与自我保护措施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客户在实际生活中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倡导人人参与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同时,工作人员对客户的咨询耐心解答,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使公众对“反洗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下一步,陵城农商银行将继续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监管部门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助力“打击洗钱犯罪”成为公民共识,为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社会氛围和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