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德州禹城市支行走进安仁镇集市宣传新版人民币 

2019-11-05 09:3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亚鲁

邮储德州禹城市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安仁镇集市向过往市民宣传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亚鲁)近日,邮储德州禹城市支行走进安仁镇集市,向过往村民宣传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提高村民识别假币能力。

  在宣传现场,禹城行志愿者向过往村民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并结合折页上的图片向村民详细讲解“2019年版第五套新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新旧版人民币差异”以及新版人民币在色彩亮度、票面结构、防伪性能等方面的改变。“我平时对这些金融知识不了解,更不知道发行了新版的人民币,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细心向我们介绍金融知识,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村民张奶奶拿着宣传折页说。参与到宣传活动中的村民纷纷表示,及时了解金融知识,了解人民币的相关常识对日常生活很重要。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广泛地普及了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下一步,邮储德州禹城市支行将持续开展反假币及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活动,为人民币流通环境的持续净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新闻,请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王秀波